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15 09:09
邮 箱

    2017年2月1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山东省潍坊市市委书记刘曙光、副市长孙起生会面。潍坊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浩、副主任刘伟地、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处长马军等参加。

    刘曙光书记欢迎杨秘书长一行访问潍坊。他表示,潍坊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资源丰富、产业齐备,在很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每年四月,潍坊市举行的国际风筝节、蔬菜博览会、中国画节等重要活动广受欢迎,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东盟一些国家也踊跃参加,已成为潍坊对外交往的重要平台。期待与中心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潍坊与东盟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孙起生副市长介绍了潍坊市与东盟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潍坊高度重视同东盟的经贸往来,随着东亚畜牧交易所落户潍坊,潍坊拓展与东盟合作更添信心。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以及中国—东盟中心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致力于促进地方交流,积极为中国和东盟加强各层次、全方位合作牵线搭桥。她赞赏潍坊市与东盟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潍坊进一步结合自身特点和东盟国家需求,在畜牧业、旅游业等优势行业与东盟国家精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中心愿为此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推动潍坊市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