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青岛市黄岛区李奉利区长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17 09:25
邮 箱

    2017年2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李奉利区长会面。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荣、青岛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高群、黄岛区副区长隋斌等参加。

    李奉利区长表示,青岛市海洋资源丰富,在海洋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活跃。黄岛区是国际高端海洋产业集聚区、海洋经济国际合作示范区,也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先导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会址落户黄岛,为黄岛区深入参与东亚合作和中国—东盟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黄岛区将继续努力,将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打造成一个带动区域发展的示范性平台。期待中心继续支持和帮助这一平台开展工作。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是区域合作重要机制。希望黄岛区发挥自身优势,把平台做好做强,切实为加强东亚各国海洋领域合作发挥促进作用,带动黄岛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平台建设,期待平台结出更多硕果。

责任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