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参加“报道东盟”媒体论坛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17 21:00
邮 箱

  2017年2月17日至18日,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应邀出席在泰国曼谷举办的第二届“报道东盟”媒体论坛。来自东盟国家的记者、学者等有关人士共9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旨在围绕东盟一体化的作用、意义、影响及挑战展开讨论,引导媒体讲好东盟故事。负责共同体与合作事务的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泰国外交部东盟司司长乍格里,泰国《民族报》资深记者加威等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出席论坛期间,吴威德主任同来自东盟秘书处、PROBE媒体基金会、东盟基金会、东盟媒体和学术界代表广泛接触,积极宣介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活动,加强各方的沟通联系。中国—东盟中心还设立展台,展示和分发中心新闻通讯、数据手册等出版物,受到广泛欢迎。

  在泰期间,吴威德主任同出席此次论坛的中国外文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社社长陈实一道拜会了中国驻泰国使馆杨扬参赞,与泰国政府部门、正大集团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并访问星暹日报社、经济报、Springnews电视台等泰国主流媒体,探讨加强中国—东盟媒体合作。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