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40
邮 箱

  2017年2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三亚学院外事处副处长曹艳伟以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车怡副校长介绍了三亚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她表示,三亚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三亚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民办本科院校。学院始终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以热带、旅游和海洋为特色,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日益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三亚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学院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共建的丝路商学院,与更多的东盟国家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职责以及在教育领域的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始终将教育作为优先领域,与各国政府、地区合作伙伴及教育机构紧密合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双方教育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网络。中心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三亚学院与东盟国家院校开展校际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实现共同发展,为中国—东盟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注入更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