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东盟商务协会主席林玉唐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01 18:50
邮 箱

  2017年3月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委员会主席、马来西亚发林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玉唐会面,该协会署理主席莫哈默伊巴、发林集团(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珠德、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槟州分会会长郑荣兴、山东发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林尊文、林玉唐主席私人助理谢永安参加。

  林玉唐主席介绍了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委员会的职能、成立以来举办的主要活动,以及其企业在马来西亚、中国山东省德州市投资兴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与东盟是好邻居和重要贸易合作伙伴,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已得到东盟国家的广泛响应,中国—东盟双方领导人确定的一系列经贸合作项目,给东盟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企业家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愿继续为中马、中国—东盟经贸关系持久深入发展贡献力量。他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就,期待继续得到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杨秘书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委员会和林玉唐主席本人为推动中马、中国—东盟经贸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果。她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能和近期工作情况,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国—东盟关系面临新的机遇。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愿与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委员会加强沟通交流,为双方企业精准对接、深化合作牵线搭桥,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钟玉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