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02 20:43
邮 箱

  2017年3月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吉隆坡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会面,使馆政治处主任汪红柳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为推动中马和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做好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期待继续得到驻马使馆和黄大使本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推动中马、中国—东盟关系做出新贡献。

  黄惠康大使积极评价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和民心相通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中马关系近况。他表示,中马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不仅是隔海相望的好邻居,还是可以相互依赖的好朋友和好伙伴,双方经贸、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前景广阔。马来西亚是东盟的重要成员国,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愿同中心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深化中马和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钟玉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