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马中关丹产业园负责人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03 08:19
邮 箱

  2017年3月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吉隆坡会见马中关丹产业园马方负责人李国豪,产业园经理龚颖参加。

  李国豪介绍了关丹产业园的发展历程、招商引资情况和未来规划,表示产业园是中马两国领导人直接倡议并推动的政府间重大合作项目,已于2013年2月开园,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目前,园区外围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马中双方联合招商活动取得进展,总投资14亿美元的入园项目——马来西亚350万吨现代钢铁厂将于2017年底投产。希望继续与中国—东盟中心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产业园建设。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责、职能以及为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工作。她表示,中心将继续发挥一站式信息与活动中心作用,推动双方企业合作对接。希望产业园抓住机遇,引进更多符合产业发展的优势项目,为深化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