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10 10:47
邮 箱

    2017年3月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会面,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白银战,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陈伟浩等参加。

    孙子宇副总裁介绍了中国交建经营情况及该公司海外事业发展特别是在东盟国家开展项目合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拥有中国港湾公司等60余家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创下了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等多个行业第一,位居2016年《财富》500强第110位。中国交建高度重视海外事业发展,积极开展与东盟国家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务实合作,并回馈当地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获得当地民众好评。目前,中国交建在东盟十国的在建及完工项目总计738个,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期待通过中国—东盟中心平台,继续拓展与东盟国家在有关领域的业务合作。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交建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其为推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作的贡献。她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近期主要工作,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促进贸易投资合作是中心的重要职责,中心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包括中国交建在内的中国企业深化与东盟国家互利合作牵线搭桥,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