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菲律宾工商联合会荣誉主席蔡聪妙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04
邮 箱

  2017年3月1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马尼拉与菲律宾工商联合会荣誉主席蔡聪妙会面,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等参加。

  蔡聪妙主席欢迎杨秘书长到访菲律宾,表示菲律宾工商联合会为推动菲中经贸合作作出了不懈努力。随着当前菲中关系向好发展,菲中企业家往来日益密切,来菲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长,深化菲中经贸合作蕴藏着诸多商机。该会积极组织经贸合作论坛、企业家互访洽谈等活动,协助菲中企业交流对接,助力提升双方经贸合作水平。他赞赏中国—东盟中心在促进东盟和中国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表示该会愿与中心加强联系,携手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东盟正实施2025愿景目标,中国正深入贯彻“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找到更多利益交汇点。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开幕式昨晚隆重举行,相信双方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将有力促进人员往来,带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国—东盟中心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愿同菲律宾工商联合会等各界加强交往,推动中菲以及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