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3-26 20:15
邮 箱

  2017年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欢迎活动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主持欢迎活动。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曾培炎、海南省省委书记罗保铭等出席并致辞。

  曾培炎表示,今年的论坛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契合当前形势,回应各方关切。面对当前全球化进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各方应以建设性态度寻求更加合理的解决方式,打造更为完善的全球化2.0版本。他代表论坛感谢各方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方继续积极参与,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罗保铭表示,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亚洲发展,寻求共识与合作,走过了16年不平凡的历程。作为论坛的东道主,海南省近年来对外交往步伐不断加快,正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国首个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希望通过举办论坛,让世界更多地关注海南,了解海南,共同发展。

  杨秀萍秘书长在活动期间与嘉宾们就亚洲区域合作及中国—东盟合作等议题交流互动,表示中心愿与各方加强协调,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