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出席新开发银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05 13:03
邮 箱

    2017年3月31日至4月2日,新开发银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本届年会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由新开发银行和印度财政部共同主办。印度财政部长杰特利、中国财政部长肖捷、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巴西、俄罗斯、南非等国政府财政部门负责人,欧洲投资银行、非洲发展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行长等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回顾并肯定了新开发银行成立以来所做工作,希望其在支持金砖国家及区域内有关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新开发银行各成员国代表、有关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金融机构、企业和媒体代表等约400人与会。

    应新开发银行邀请,中国—东盟中心派代表出席本届年会。中心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介绍了中心职能及为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工作,积极探讨未来加强合作的可行性。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