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第三次“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活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19 09:19
邮 箱

  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增进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东盟中心与中国国务院新闻办联合主办第三次“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活动”,邀请东盟十国17家媒体20名记者赴湖南、江西两省采访,实地考察了解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媒体等领域合作情况,报道双方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合作的广阔前景。

  4月18日,联合采访在长沙启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活动承办单位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副总编辑赵珺、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等参加相关活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以及湖南省和长沙市的中国媒体随团采访。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