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0 10:00
邮 箱

  2017年4月19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孔和平与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以及参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活动的东盟记者会面。中国报道杂志社副总编辑赵珺、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壮、湖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苏璇、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等参加。

  孔和平副部长对中国—东盟联合采访记者团参访湖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山清水秀、交通发达、物产丰饶、人文荟萃,装备制造、文化传媒等产业特色突出。近年来,湖南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东盟各国记者利用此次机会,充分体验和感受湖南的美景、美食,向东盟各国民众更好地宣传介绍湖南,让更多的东盟朋友了解、喜欢湖南。

  杨秀萍秘书长、赵珺副总编辑感谢湖南省委宣传部为此次联合采访活动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东盟记者首站访问湖南,领略了湖南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感受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相信通过东盟各国记者实地考察,客观公正报道湖南,一定会让更多的东盟民众了解湖南,为促进湖南与东盟的交往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