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南昌市委宣传部部长会见中国—东盟联合记者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3 22:18
邮 箱

  2017年4月22日,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与中国—东盟联合记者团会面。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报道杂志社副总编辑赵珺、江西省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处长林大建、南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力、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等参加。

  龙和南部长热烈欢迎记者团的到访,介绍了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东盟国家合作情况。他表示,江西作为中国内陆城市,高度重视对外开放特别是与东盟各国的友好交往。此次中国—东盟联合记者团到访南昌,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行采访报道,为加强南昌与东盟的相互了解提供了难得机会。希望东盟记者深入了解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魅力,向东盟国家人民更好地介绍南昌。

  印度尼西亚记者安瓦尔代表东盟记者感谢南昌市的热情友好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表示,组织媒体访问、开展新闻交流,对于促进东盟各国和中国的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大有裨益。东盟记者通过此行加深了对中国经济社会和历史文化的了解,对在江西的考察访问充满期待,将把在江西的所见、所感传达给东盟人民。

  会见记者团前,龙和南部长与杨秀萍秘书长、赵珺副总编辑与简短会面,就促进南昌与东盟各国友好往来等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田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