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出席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4 11:07
邮 箱

  2017年4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出席了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兰州贸易投资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兰洽会办公室主任李书敏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张正峰在会上致辞。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就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总体方案和参会参展有关事宜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各兄弟省区市领导和代表围绕办好兰洽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李元主任总结了2016兰洽会期间中国—东盟中心组展区的总体情况,以及中心举办的“中国-东盟经济技术合作兰州论坛”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2017兰洽会提出了相关建议。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及国家工商局总局、国务院台办、中国贸促会代表就各部门参展及参会事宜作了发言。经国务院批准,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7年7月6日-9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