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团赴柬埔寨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5 17:09
邮 箱

  2017年4月18至22日,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率团赴柬埔寨进行工作访问。浙江亚龙职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和扬州职业大学代表参加。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副部长育克以及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首席馆员兼政务参赞檀勍生,就进一步深化柬埔寨—中国教育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孔如梦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责和在促进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方面所做工作。她表示,中心愿继续积极发挥桥梁作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双方各界一道,共同推动柬中以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深入发展。育克副部长表示,柬埔寨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柬中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檀勍生参赞积极评价中心在促进中国—东盟务实交流合作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使馆将大力支持中心在柬开展的各项活动。柬教育青年体育部和中国驻柬使馆均表示,期待与中心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努力提升柬中以及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水平。

  根据柬教育青年体育部安排,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柬埔寨三所当地学校,对柬职业教育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今后双方拓展相关领域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