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上饶市领导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6 08:56
邮 箱

  2017年4月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会面。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宣传处处长林大建,上饶市外宣办主任缪瑜慧,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丁晓胜部长介绍了上饶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上饶市坚持“产业兴市”,把光伏、光学、汽车“两光一车”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协同推进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上饶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秀美乡村建设步伐加快。2016年,全市接待游客1.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1126亿元人民币。上饶市高度重视扩大对外开放,希望与东盟各国加强联系,积极探讨深化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希望以此次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记者团到访上饶市婺源县为契机,扩大与东盟国家民众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期待中国—东盟中心继续给予支持和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上饶市为此次联合采访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和工作。她表示,促进地方交流合作是中心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上饶市产业特色突出,与东盟国家加强交流合作具备良好的条件。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将围绕这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欢迎上饶积极参与。中心愿继续为江西省、上饶市扩大与东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