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婺源县领导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46
邮 箱

  2017年4月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副县长江细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傅容萍等会面。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参加相关活动。

  婺源县领导表示,婺源县大力实施“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的发展战略,把全县近3000平方公里作为一个文化生态大公园来打造,走出了一条独特具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先后荣获“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国家生态县”等称号,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大批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婺源县深入挖掘特色资源,促进地域文化、现代农业、低碳工业与旅游产业互融互通,取得显著成效。他们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联合组织东盟记者访问婺源,相信此行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婺源在东盟国家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东盟国家民众来婺源观光游览、投资兴业。期待今后借助中国—东盟中心这一平台,与东盟国家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婺源县为记者团参访所做的精心安排。她表示,作为政府间国际组织,中国—东盟中心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双方各层次、多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今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为双方深化旅游合作、扩大人员往来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婺源县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不断深化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为增进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更大作用。中心愿在此次采访活动的基础上,继续为婺源县拓展与东盟国家相关领域合作提供积极协助。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