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会见中国—东盟联合记者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6 10:00
邮 箱

  2017年4月25日,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联合采访记者团抵达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与东盟国家会面。中国报道杂志社副总编辑赵珺、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以及江西省委宣传部和婺源县委宣传部长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唐建波副部长介绍,婺源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丽,有“天然水墨画卷”之称,被誉为中国最美山村,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希望东盟记者用自己的镜头与话筒,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展示婺源的多姿风采,帮助提高婺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上饶和婺源走进东盟,走向世界。期待上饶、婺源与东盟各国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赵珺副总编感谢上饶市和婺源县为此次联合采访活动所做的精心安排,希望上饶市、婺源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同东盟国家的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新加坡8频道记者林稚瑛代表记者团感谢联合采访活动主办方以及江西省和相关市县的热情友好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东盟记者愿发挥积极作用,为东盟—中国关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