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北京市妇联主席马兰霞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04 08:54
邮 箱

  2017年5月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到访的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马兰霞,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马主席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并感谢北京市妇联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杨秘书长陪同马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发展图片展,介绍了中国—东盟合作情况、中心职责和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她表示,妇女交流作为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力增进了双方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中心积极促进中国和东盟在包括妇女合作在内的交流合作,近年来组织参与了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中心愿与北京市妇联加强联系,为其开展与东盟的合作牵线搭桥,为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马兰霞主席感谢杨秀萍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她高度评价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她简要介绍了北京市妇联的主要职责和工作重点,表示双方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人文交流合作方面有不少契合点。今后希望同中心积极加强合作,在深化北京市同东盟国家之间妇女交流、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妇女事业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