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一带一路”竹藤发展愿景高端对话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16 09:04
邮 箱

  2017年5月15日,由国际竹藤组织(INBAR)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保护监测中心(UNEP-WCMC)联合举办的 “一带一路”竹藤发展愿景高端对话在北京举行。

    中国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江泽慧,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豪尔赫·切迪克,中国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委内瑞拉住房部部长格维多、外交部副部长普拉森西亚,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以及中国外交部、商务部、科技部和国家林业局的嘉宾和国际竹藤组织成员国驻华使节参加。与会嘉宾围绕促进竹藤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主办方在活动期间发布了“全球竹藤资源评价框架研究”报告。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并同与会代表就促进中国和东盟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看法。

责任编辑: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