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韩国—东盟中心和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2 10:12
邮 箱

  2017年6月1日,杨秀萍秘书长在首尔与韩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金英善、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藤田正孝会面。

  韩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金英善感谢杨秀萍秘书长和藤田正孝秘书长应邀率团出席该中心举办的东盟美食节活动,表示三中心秘书长4月举行了第九次非正式会议,就2017年的合作达成了不少共识。此次会面再次体现了三中心合作的良好势头。他表示,为配合2017韩国—东盟文化交流年,该中心5月中旬启动了“东盟月”。在此期间,将举办东盟美食节、旅游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藤田正孝简要介绍了该中心工作的进展,分享了其在日本小学开展普及东盟国家知识活动的相关经验。杨秀萍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近期举办的主要活动,包括组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赴东盟国家开展贸易投资考察、拍摄东盟旅游纪录片以及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东盟美食节“柬埔寨:奇妙王国主题月”等,表示愿继续加强三中心间的沟通,共同落实好三方达成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