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重庆市委宣传部领导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8 21:08
邮 箱

  2017年6月8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周波会面。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处处长黄振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会见。

  周波副部长表示,重庆与东南亚国家加强交往与合作具有独特优势,在贸易、投资、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为提升重庆在东盟国家的知名度,重庆近年来与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相关部门和新闻机构合作,开展了电视周、文化周、媒体互访交流、农业科技杂志出版发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在新加坡《联合早报》开设了重庆专栏,为增进民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搭建了有益平台。期待今后与中国—东盟中心保持沟通联系,进一步扩大与东盟国家在新闻媒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地向东盟国家宣传介绍重庆,不断深化与东盟国家的友好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推动双方新闻媒体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她表示,新闻媒体交流合作一直是中国—东盟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的有效途径。中国—东盟中心重视新闻媒体工作,多次组织双方媒体互访,举办“中国和东盟大使系列演讲”、中国—东盟关系图片展等活动,积极宣传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成果,取得良好效果。中心愿同重庆加强沟通联系,为深化重庆与东盟国家的友好往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