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越南工贸部重庆贸促办代表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10 15:17
邮 箱

  2017年6月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莲丽、越南工业和贸易部贸易促进局重庆贸易促进办公室首席代表陶越英会面。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赞赏对方为促进与重庆友好交流合作及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简要介绍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情况及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她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面临新的契机。中心致力于促进中国—东盟地方交流合作,愿进一步同菲驻渝总领馆和越南工贸部重庆贸促办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中国—东盟、重庆—东盟交往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双方民众。

  莲丽总领事、陶越英首席代表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以及本国与重庆等省市交往情况。他们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与菲律宾、越南等东盟国家扩大友好交流合作的意愿强烈,交往日益密切。期待与中心保持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