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12 08:56
邮 箱

    2017年6月11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欢迎活动。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以及来自东南亚、南亚等地区的各界嘉宾约300人参加。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并与嘉宾互动交流。

    阮成发省长致辞欢迎各方嘉宾出席商洽会。他表示,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山水相连、江河同源、人文相通,是中国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是参与中国—中南半岛和孟中印缅两大经济走廊建设的主体省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云南是畅通“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具有厚重的历史积淀、扎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云南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商洽会,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未来。

    本届商洽会将于6月12-18日举行,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暨昆交会秘书处共同主办,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洽谈为主,期间将举办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2017澜湄合作系列活动、中国—南亚商务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