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商洽会主宾国老挝开馆仪式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12 21:21
邮 箱

  2017年6月12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国老挝开馆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老挝前副总理、党中央顾问宋沙瓦、计划和投资部副部长坎廉、乌多姆赛省委副书记本洛、南塔省副省长蓬帕万,云南省副省长陈舜、省政府党组成员、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等出席,并共同为开馆仪式剪彩。

  老挝计划和投资部副部长坎廉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周边地区特别是与中国山水相连的老挝带来了新的巨大机遇和福祉。当前,老中在铁路、卫星等领域的一系列战略性合作项目取得显著进展,为双方关系开辟了广阔空间。作为主宾国,老挝20余家企业参与此次商洽会,布置了50多个展位,集中展示老挝特色产品、老中合作成果及老挝风情。老挝希望通过参与商洽会,不断深化与中国特别是云南省在经贸、投资、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

  杨秀萍秘书长还参观了东盟馆和中国—东盟中心展台,与参展企业以及陪同参观的云南省贸易会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余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