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记者团参访华为菲律宾子公司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10
邮 箱

  2017年6月29日,“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团参访华为菲律宾子公司及其在马尼拉设立的用户创新与融合体验中心,并采访子公司副总裁刘高、公关部主任刘涛。

  刘高副总裁、刘涛主任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华为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通信技术的民营公司。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市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加大研发投入。经过30年的迅猛发展,公司业务已遍及170多个国家、地区,服务全球三分之一人口。公司拥有18万名员工,年经营收入达5200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名位列世界100强。华为菲律宾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正式员工400余名,服务于7千万菲律宾人民,为当地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 2016年营业收入8.57亿美元。子公司基于菲律宾客户需求,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坚持开拓创新,助力菲律宾实现“人人享有通信、人人享有宽带、共建全联接菲律宾”的目标。子公司推行本地化经营,聚焦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记者对华为公司积极开展同东盟国家务实合作以及对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就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计划、融入当地社会情况等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