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团在菲律宾参访报道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2 20:02
邮 箱

  2017年6月28日至7月2日,“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团在菲律宾马尼拉、拉瓦格、维干参访报道,深入了解菲律宾经济社会、旅游业发展等情况以及与中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

  在菲律宾期间,记者团分别拜会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部长安达纳尔、旅游部部长助理雷纳尔多,采访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与菲律宾新闻界代表、菲律宾工商联合会荣誉主席蔡聪妙等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和华为菲律宾子公司。在菲律宾旅游部旅游促进局官员的陪同下,记者团还参观了当地文化旅游设施,实地考察了解菲律宾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独特的社会人文风情以及与中国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和发展前景。

  菲律宾旅游促进局官员全程陪同参访,向记者们详细介绍相关情况,期待通过此次中国记者参访,提升菲律宾在中国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菲观光旅游。来自央视网、《环球时报》、《中国报道》、江西广播电视台、山东《大众日报》、《广西日报》、《海南日报》的记者们纷纷表示,此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将积极报道所见所感,为增进中国和菲律宾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