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菲律宾旅游部北部地区代表会见中国记者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2 20:02
邮 箱

  2017年7月2日,“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团在菲律宾北部城市拉瓦格采访报道期间,与菲律宾旅游部驻北部地区办事处首席旅游代表默德斯通等会面。

  默德斯通代表菲律宾旅游部驻北部地区办事处热烈欢迎中国记者团到访拉瓦格,介绍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及与中国相关省市旅游合作等情况。他表示,菲律宾北部地区与中国相关省市地缘相近,往来便捷,这里宜人的热带海洋气候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已开通广州至拉瓦格的包机航班,菲方目前正在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等商谈旅游合作事宜,并期待未来与中方探讨开展中文导游培训等合作项目。希望此次中国记者团采访报道,能向中国民众更好地介绍这一地区的特色旅游资源。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感谢菲律宾旅游部北部地区办事处为中国记者团采访提供的便利和协助。她表示,代表团中所有的中国记者都是首次到访菲律宾北部地区,拉瓦格等城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帮助中国和菲律宾等东盟国家的地方交流,推动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