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与印尼东方集团主席许经凉座谈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6 20:09
邮 箱

  

  2017年7月4日,“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与印尼东方集团主席许经凉座谈,就印尼营商环境、中印尼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

  许经凉主席热烈欢迎中国媒体团到印尼采访报道,简要介绍了东方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印尼经济互补性强,贸易往来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华人华侨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印尼政府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国内投资环境,期待与中国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给双方关系发展开辟了新的广阔空间。许主席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中国企业抓住当前难得机遇,找准项目,扩大在印尼投资,推动中印尼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东方集团愿为来印尼开展贸易投资活动的中国企业提供帮助,希望中国公司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文化习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当地民众,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参加座谈。她高度赞赏许经凉主席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印尼经贸合作及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当前中国—东盟及中国—印尼关系都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新闻媒体记者能继续关注和报道双方经贸合作,为双方企业扩大贸易投资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信息,为中国—东盟及中国—印尼关系的深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郑翌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