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印尼雅加达省旅游文化局官员会见中国记者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8 13:39
邮 箱

 

  2017年7月5日,“中国媒体东盟行”记者团在雅加达采访报道期间,与雅加达旅游文化局国际营销处处长雪莉·于丽安娜等会面。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参加。

  雪莉代表雅加达旅游文化局热烈欢迎中国记者团到访雅加达,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情况。她表示,随着印尼与中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双方旅游合作不断扩大,雅加达以其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传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中国游客数量近年来跃居第一,成为印尼—中国务实合作的新亮点。雅加达旅游文化局拟通过赴华办展等形式,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希望此次中国记者团采访报道,能进一步扩大雅加达在中国的知名度,期待未来与中国—东盟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合作。

  吴威德主任感谢雅加达旅游文化局为中国记者团采访提供的便利和协助。他表示,代表团中所有的中国记者都是首次到访印尼,雅加达独特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东盟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国与印尼等东盟国家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毕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