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印尼贸易部司长诺万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08 20:26
邮 箱

  2017年7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印尼贸易部司长诺万会面,就中印尼、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等进行工作交流。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以及中心所做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将促进贸易、投资合作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宣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相关政策及东盟经济共同体建设成果,大力推动产能、农业、减贫、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组织中国企业赴东盟国家进行商务洽谈对接,支持东盟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华拓展商机。印尼是东盟重要成员国,中印尼合作深入发展。中心愿同印尼贸易部等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造福双方民众。

  诺万司长代表印尼贸易部欢迎杨秘书长访问印尼,简要介绍了印尼对外贸易相关情况,积极评价中心为促进东盟—中国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中国是印尼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保持各层级互访交流,联系日益密切。感谢杨秘书长访问印尼期间到访贸易部,杨秘书长相关介绍使他对中国—东盟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印尼贸易部愿同中心加强沟通联系,为进一步密切印尼与中国贸易往来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