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11 11:50
邮 箱

    2017年7月1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会面,公署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左文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祝贺谢锋特派员履新,感谢公署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国-东盟、香港-东盟合作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她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近期工作情况,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方面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受到各方广泛赞誉。中心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香港扩大与东盟的交流合作提供便利,并愿继续同驻港公署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和地区发展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锋特派员简要介绍了香港及驻港公署相关情况,积极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驻港公署将继续同中心加强联系,为进一步增进香港与东盟的了解和友谊发挥更大作用,造福本地区民众。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