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香港高峰论坛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59
邮 箱

    2017年7月1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香港高峰论坛2017欢迎活动。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姜增伟、菲律宾贸工部部长洛佩兹、泰国商务部部长阿披拉迪·丹达邦、柬埔寨商务部长潘索萨、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高国兴、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印尼贸易部部长特别顾问多迪、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以及来自东亚各国的政府官员、企业家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发表致辞。他表示,当前,“一带一路”倡议稳步推进,东盟共同体全面建成,区域自贸安排不断完善,区域合作正进入一个新时代。香港在“一国两制”方针的指引下,在很多方面独具优势,可以成为东亚合作的重要门户。香港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区域合作,为东亚各国企业界牵线搭桥,推动各方加强经贸联系,共同开拓东亚市场。作为香港高峰论坛2017的主办方,他代表商会感谢各方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方以论坛为平台,就深化区域合作、自由贸易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杨秀萍秘书长在活动期间与嘉宾们就东亚区域合作及中国—东盟合作等议题交流互动,表示中心愿与各方协调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持久发展。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