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19
邮 箱

    2017年7月3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贵阳会见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会见。

    车怡副校长表示,三亚学院始终坚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今年再次跻身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成为全国极少数、海南唯一同时拥有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两项殊荣的高校。

    车怡副校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三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今年4月中国—东盟中心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共同组织第四次东盟国家大学考察团到访三亚学院,为三亚学院拓展与东盟国家高校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会。今年,三亚学院计划筹办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期待中心继续给予宝贵支持。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三亚学院发展建设以及同东盟国家高校交往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心把促进教育交流合作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并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与包括三亚学院在内的中国和东盟国家高校保持密切沟通联系,为双方搭建更多有益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