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贵州省外侨办主任陈力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31 15:38
邮 箱

    2017年7月3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贵阳与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力工作交流。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蒋红、外侨办亚非处副处长卢潇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海宁以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陈力主任介绍了贵州省对外交往有关情况。他表示,贵州资源丰富、文化多元、气候宜人,在大数据、创业创新等领域发展位居全国前列。贵州高度重视开展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自2008年举办首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来,贵州与东盟国家在留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以今年第十届教育交流周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交流合作的带动作用,不断拓展贵州与东盟国家在旅游、经贸、生态环保等其他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贵州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在今年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之际,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成功举办,为深化中国—东盟人文交流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明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中心愿与贵州省外侨办保持密切联系,为贵州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相信贵州一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为推进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