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贵州理工学院领导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7-31 15:06
邮 箱

    2017年7月3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贵阳会见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贵州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靖、副处长孙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以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曾羽书记感谢中国—东盟中心长期以来给予该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作为全国99所“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一,重视开展国际合作,连续多年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本届教育交流周开幕期成功主办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希望继续借助中心搭建的各类平台,进一步拓展与东盟国家高校的往来,培养更多具有创业创新意识的理工类人才。

    杨秀萍秘书长赞赏贵州理工学院为促进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她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均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心将继续大力支持包括贵州理工学院在内的中国高校加强与东盟国家高校的交往,推动中国—东盟人文交流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