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云南省贸促会会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01 16:38
邮 箱

    2017年8月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以下简称“云南省贸促会”)会长刘光溪。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云南省贸促会会长助理杨枝煌、副秘书长谭云等参加。

    刘光溪会长介绍了云南省与东盟国家交往与合作情况。他表示,云南省与越南、老挝、缅甸三国接壤,是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的主要省份之一。近年来,云南省积极参与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赞赏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希望继续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扩大同东盟在经贸等领域的交往与联系。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云南省贸促会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评价云南省为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表示,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协助地方省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云南省是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前沿。中心愿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省贸促会的沟通与配合,把握新机遇,共同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造福地区民众。

责任编辑: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