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文莱外交部常秘、东盟事务高官艾玛琳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3 08:52
邮 箱

  2017年8月1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文莱外交与贸易部常秘、东盟事务高官艾玛琳会面,中心综合协调部副主任方美娟等陪同参加。

  艾玛琳感谢杨秀萍秘书长来文出席庆祝东盟成立50周年展会及贸易对话会等有关活动,高度评价中心成立以来为东盟—中国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东盟成立50周年是东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文方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东盟各国以及东盟与对话伙伴之间的友好关系发展。中心为促进东盟—中国各领域合作做了大量工作,令人印象深刻,文方愿继续支持并参与中心举办的相关活动,共同推动文中、东盟—中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她表示,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中国和东盟十国外长共同签署了中心谅解备忘录修订版,为中心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将充分发挥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作用,为中文以及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作出更大努力,期待继续得到文莱外交与贸易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