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察看中国港湾文莱摩拉岛大桥项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4 08:44
邮 箱

    2017年8月1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察看中国港湾文莱摩拉岛大桥项目,并同该公司董事总经理董炎、摩拉岛大桥项目经理张帅军、行政总监吴炜等交流互动。中国驻文莱使馆政治文化处主任王妍等参加。

    董炎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该工程目前进展顺利。该公司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精心组织,坚持安全第一,严把质量关。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当地慈善事业,向文自闭症协会、文益善中心等捐款捐物,受到当地民众欢迎。公司将继续推进在东盟国家的相关工程项目,为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贡献积极力量,期待一如既往得到中心的支持与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评价中国港湾公司为文莱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赞赏他们在做好摩拉岛大桥精品工程的同时,主动回馈当地社会,积极参加慈善事业,受到各界广泛好评,为中国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她勉励他们继续抓好安全生产,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大桥建设,造福当地民众。

    文莱摩拉岛大桥连接文莱大陆和摩拉岛,设计全长5915米,建成后将成为文第一座跨海特大桥梁,对推进文莱城市发展以及摩拉岛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