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27
邮 箱

    2017年9月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会面。使馆新闻和公共外交处主任郭彬、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驻泰国使馆为推动中泰和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和近期主要工作。她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明年将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国—东盟关系发展面临新的重要机遇。中国—东盟中心愿同泰国社会各界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作用,为深化中泰、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志武临时代办积极评价中国—东盟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泰关系发展的成果。他表示,中泰两国是亲密友好近邻。当前中泰关系保持稳定快速发展,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泰国是东盟重要国家,为东盟的建立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愿同中国—东盟中心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中泰、中国—东盟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