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6 20:51
邮 箱

   2017年9月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会面。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领事李家宁、王正葆以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陈德海总领事介绍了胡志明市与中国相关省市交流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他表示,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习俗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胡志明市与中国上海、广东、广西等省市交往密切,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东盟中心作为政府间国际组织,在深化双方友好交流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心曾多次组织中国企业家和记者团来胡志明市考察参访,为促进胡志明市与中国相关省市的务实合作搭建了有益的平台。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愿继续与中心加强沟通联系,为深化双方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杨秀萍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和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作为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中心致力于促进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围绕今年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即将在第13届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展期间举办的旅游从业者能力培训班。中心愿继续同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密切配合,为促进胡志明市与中国相关省市的交往贡献力量,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