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越南国家旅游局负责人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8 16:12
邮 箱

    2017年9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越南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河文超会面。胡志明市旅游局副局长吕国庆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河文超副局长热烈欢迎杨秀萍秘书长出席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展,积极评价中心为促进越中及东盟—中国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随着近年来世界旅游业和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发展,到访越南的中国游客快速增长,双方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深化和拓展。越南将继续提升接待水平,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观光旅游。中国—东盟中心是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友好往来的重要平台。希望与中心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索促进双方旅游合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和相关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将旅游作为今年工作重点,积极为双方旅游机构和从业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多渠道宣介双方优质旅游资源。围绕今年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合作拍摄“你好东盟”旅游纪录片,举办中国—东盟旅游品质和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东盟旅游图片展,翻译出版《东盟旅游50条黄金线路》中文版,举办东盟美食节、组织中国记者赴东盟国家采访报道,并推动成立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中心愿同越南国家旅游局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挖掘中越旅游合作潜力,不断扩大双方人员往来,为促进双方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