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柬埔寨之夜”旅游宣介活动亮相第13届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展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8 16:27
邮 箱

    2017年9月7日,柬埔寨旅游部在第13届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展期间主办“柬埔寨之夜”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越南、老挝、缅甸和泰国旅游部领导以及相关国际地区组织和业界、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唐坤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刚刚结束的湄公河五国伊洛瓦底江—湄南河—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ACMECS)旅游部长会议以及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四国旅游部长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各方就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构建旅游目的地联合体、共同加强旅游宣传推广等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将对东盟区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近年来,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旅游业增长迅速,以吴哥窟为代表的世界文化遗产资源吸引着越来越多外国游客。真诚欢迎各国赴柬埔寨投资旅游,加强产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与各国携手努力,促进东盟区域旅游目的地一体化进程,更好地造福民众。

    活动上,柬埔寨艺术家表演了富有柬埔寨特色的节目,展示了柬埔寨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就深化中国和东盟旅游合作等同各方嘉宾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