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在广东旅博会举办旅游摄影作品展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13:15
邮 箱

  2017年9月8日,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本届旅博会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将持续到9月10日。旅博会共设有中华全域旅游馆、“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等8个主题展馆和45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在开馆仪式上,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分别致辞。邓海光副省长表示,广东已成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产业集聚地之一。广东旅博会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博览会特别邀请泰国作为主宾国参加。期待通过广东旅博会这个平台与各国、各地区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旅游贸易,深化旅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林萍副局长感谢中国政府、旅游机构、企业和民众对泰国旅游的支持,表示到2017年底有望接待950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明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开展“2018神奇泰国旅游年”活动,吸引更多高品质游客赴泰旅游。

  为庆祝东盟成立50周年,推动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中国—东盟中心在旅博会上举办了中国(广东)—东盟旅游摄影作品展。作品展得到了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和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的大力协助,共展出近60张反映东盟十国丰富旅游资源以及中国广东风貌的优秀摄影作品。邓海光副省长、印尼驻华大使苏更等嘉宾参观了中国—东盟中心展区。中国—东盟中心代表、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出席了旅博会开馆仪式,并同中国和东盟国家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吴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