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12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20
邮 箱

  2017年9月1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第12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欢迎活动。中国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以及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文化、艺术领域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唐利群主持了欢迎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黄宇厅长致欢迎词,他表示中国—东盟文化论坛致力于促进文化交流,探讨文化合作,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论坛日益成为中国—东盟文化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双方民心相通发挥了重要作用。广西文化艺术绚丽多彩,与东盟国家文化往来密切。期待各方经常到广西交流,共同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杨秀萍秘书长在论坛开始前与主要嘉宾集体会面,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中国—东盟文化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她表示,中心愿与各方加强协调,共同推动双方文化合作深入开展,夯实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