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出席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嘉宾交流互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4 20:39
邮 箱

   2017年9月10-1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出席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和东盟国家代表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智库、媒体等交流互动,就中国—东盟关系、“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杨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成立近六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东盟正致力于将共同体建设提升到更高层次,将为本地区合作注入新动力。“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成双方合作新亮点。各方应以此为契机,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本地区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各方积极回应了杨秘书长的看法和建议,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双方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领域合作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纷纷表示希望与中心加强合作,通过中心平台,为深化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做出各自的贡献。

 

责任编辑: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