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印尼驻华大使苏更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30
邮 箱

    2017年9月1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中心秘书处与东盟北京委员会主席、印尼驻华大使苏更会面,就促进中国—东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印尼驻华使馆参赞孙浩,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东盟北京委员会、印尼驻华使馆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心围绕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所做工作情况。她表示,明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今年8月在马尼拉举行的中国—东盟外长会上,各国外长一致欢迎将明年确定为中国—东盟创新年的提议,并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中国—东盟中心的谅解备忘录修订版。中心将继续加强同东盟北京委员会的沟通,紧扣中国—东盟合作的重点领域和优先方向,扎实推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双方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更大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深化双方友好交往合作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中心积极服务于双方社会各界合作需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在东盟和中国的影响力持续扩大。东盟北京委员会和印尼驻华使馆愿继续同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全力支持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期待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