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考察中马钦州产业园区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40
邮 箱

    

    2017年9月1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一行考察了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及相关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互动。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科宏表示,园区工业区占地30.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材料与新材料、生物技术等产业。目前,一批优质项目已经开工,园区建设进入加快推进阶段。

    杨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鑫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总经理廖德艺对公司的情况介绍。他表示,作为园区重大项目,鑫德利将努力开拓业务,吸引上下游企业配套工厂入驻园区,提供就业岗位,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希望借助中心平台进一步向东盟国家推广公司业务,欢迎东盟国家相关行业前来交流,洽谈合作。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园区为促进中马和中国—东盟经贸务实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她表示,东盟与中国地缘相近,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希望园区及相关企业继续扩大对外交流,广泛开展与马来西亚及其他东盟国家的沟通联系,为推动中马和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