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7 16:12
邮 箱

  2017年9月16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欢迎活动在乐山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杨洪波副省长致欢迎辞。四川省及乐山市相关部门领导、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顾问戴龙、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国驻成都总领事、各国与会的旅游业界代表等出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活动,并与到场嘉宾交流。

  杨洪波副省长热烈欢迎各界嘉宾出席本次旅博会。他表示,四川是中国的资源、人口、经济大省,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称,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秀美的风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发展成为重要的国内外旅游产品及服务交易平台和业界人士交流合作平台。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希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四川对外交流合作,让世界更多了解四川,让四川更多融入世界,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旅博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外侨办等单位主办,由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共同支持。

责任编辑:李夏